image

小酌是生活常態,上萬隻葡萄酒,怎麼選酒可真是大學問,就算是貴的名酒也會有踩雷的時候,無論如何,至少要知道一下自己買了些什麼,像我平常很喜歡喝葡萄酒,比起網路上購買我還是喜歡逛洋酒行!因為不僅可以跟店員交流,更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酒,有時候還可以試喝!這種快樂我想很多人都懂~這次因為朋友介紹所以來到美多客找好酒,不僅地理位置方便,還有長達20年的葡萄酒產業經驗。

image

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洋酒行很可怕很有距離感,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大膽地詢問!畢竟葡萄酒真的是博大精深,更何況我們又不是專業的,很多時候喝得開心比喝得懂重要太多了~

image

這裡還很貼心地做好國家的分類,所以不管是找舊世界還是新世界的酒,都可以一目了然,聽店員說美多客代理超過9個國家,25個頂級酒莊,還有進口法國波爾多級數酒,有在收集或是指定喝什麼級數的朋友,都可以在這裡輕鬆的找到!

image

 這裡居然有超狂皇室御用Joseph Perrier,三大Perrier香檳世家之一,連維多利亞女皇都愛的香檳這裡也很齊全,店員還推薦限量版香檳杯組,決定買來跟老公度過美好的五週年!

image

其實如果嫌麻煩的話,家樂福也有一些他們家的酒可以購買!沒想到我很愛的「東方玫瑰」扶桑花微甜氣泡酒也是美多客代理的,以前只要去家樂福採買時,都會順便帶上幾罐在家裡囤,甜氣泡一直都是我的心頭愛,不管是單喝或是搭配甜點,在不知不覺中就喝完了,瓶身上的小白花很有質感,不管是送禮或是擺在家當裝飾品都非常適合。

imageimage

 個人非常喜歡義大利做的氣泡酒,除了Prosecco外我也非常喜歡Moscato氣泡酒的甜蜜滋味,扶桑花微甜氣泡酒酒體十分細緻,高貴的淡金黃色澤充滿新鮮的熱帶水果、柑橘、荔枝、蜂蜜、青蘋果等香氣,喝的時候彷彿自己遊走是在開滿扶桑花的園裡,曬著暖陽被溫柔的包圍,我想是女人都無法抗拒這種甜蜜氛圍吧!甜而不膩的口感搭和鹽酥雞也意外合適~每次都讓人久久無法放下酒杯。

imageimage

這次老公買了我最愛的海鮮大餐來搭配!沒想到搭配起來居然完全沒有腥味,氣泡的綿密化解生魚片吃太多的油膩感,讓人停不下來!推薦大家都可以到美多客去找喜歡的酒,不要害羞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線上做諮詢,他們都會熱情地回應唷!

 

【嚴禁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】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medoc.com.tw/

電話:02 2708 8721

地址:106 臺北市大安區東豐街77

訂購請私訊FB↓↓↓官方LINE@↓↓↓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@medocwin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哲揚 的頭像
    張哲揚

    張哲揚的部落格

    張哲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